你的猫猫王

可是我现在依然不太会转弯。

重来(顺星,星顺)

“道之所在,虽千万人吾往矣。”
“你就是我的道。”

-----

     罗星总觉得缺点什么。

     纵然已经接受了现实,挺过了最为难熬的日子,如今已经能像了解88狙一样熟悉轮椅,却总觉得有什么想不起来。四下看看,视线落在屋子角落的柜子,那摆满了队友送来的礼物,最显眼的就是李懂送来的大兔子,跟他一个模样。
     罗星有点想笑,把他当小孩子哄么。

     视线来来回回巡视了半天,愣了好半晌才突然想起,顾顺一直没来过。就连八队队长都带着队员来过一次,顾顺居然没来过!罗星心底有点生气,但更多的失望。
     本来应该第一个来的人,一直没来。

     或许是训练,或许是其他,罗星看着天花板,脑袋一团浆糊。连脚步声也没听见,待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看到一身休闲提个果篮,腮帮子动来动去叭叭嚼着口香糖的顾顺。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,罗星张了张嘴,还没想好说什么,就听到一句恨不得把他气站起来的话。

    “环境不错,条件也行,你这小日子过的挺好。”

     好个屁。

     罗星突然就觉得或许顾顺没来看他是对的,这要是刚下手术台他就来,他可能会从ICU转到精神科。气疯。
     顾顺没罗星想的那么多,直接扒拉开果篮拿了个苹果在袖子上蹭两下直接冲罗星砸了过去。那架势跟扔个手榴弹似的。
     罗星抬手接了,转手就给丢了回去。老子满肚子火还没处发,你小子跟谁俩呢。

     “顾顺,你特么是把我忘了吧。”

     “是…”

     一个字让罗星脑袋嗡的一声一片空白。他一直知道顾顺是个干脆的人,却没想到他干脆到如此程度。
     在他发愣的时候,若是抬头,便能看到顾顺眼里藏不住的笑意。顾顺吐了糖用纸巾包好,随手扔进了垃圾桶。走到床边咬了口苹果,伏身渡之。四目相对,唇齿相依。

    “顾顺的苹果是挺脆的”罗星心底感慨。

     苹果味道冲散了药味。

     起身轻笑,顾顺觉得吉布提的天气实在是有点燥热,下次来带什么果篮,该带个润唇膏。

     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罗星的顾顺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